2006-09-27

给百度重新收录(二)

经过了三天后,百度再一次重新我的网站,这次收录量则由7600变成了38400篇了,刚刚搜索了一下,发现了一个网站盗用了我的下载,一看就知道那是垃圾站了.本来是查查百度对我的网站更新如何的,想不到发现这一点,这个真是可恶,我的系统有防盗链,不过,作用应该也不大的,也只能防这些没水平的人了.忠告一点,要想做好站,要投入相当的精力的,做垃级终是魔道,还是走正道的好啊!

说回百度对我的更新先,这一次,我查了一下,发现了我的排名是什么的,都是回到原来的位置了吧,不过不甘心的是,那个垃级站竞排在我的前边,真是岂有此理,这些管不了的事,也只能随他了!

一直来好好做站,以前给百度降权,应该是自己犯的一个极低端的错误了,具体的原因,可以见我分析的百度降权的原因分析,以前的原因改变了,降权放回来,也是有的,这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了,只要你用心做,回报是一年有的,gooogle对你一样,百度对你也一样.

用心做站吧,会有回报了.百度也并不是那样可恶的,关健是你自己,呵呵,想必这就是佛家说的因果报应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