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百度降权原因分析

做网站,原本是好好的,对于付出的精力,我想信是会有回报,原本的域名也不错,不过给百度K了,试过分析很多原因,不过,已是无补于事,虽然,现在,百度来的流量很少,但是,还要不错的,百度给于我的网站,是降权了,努力过去解决这个问题,但是,现在百度都不再回信了,现在,试分析一下原因.
一、最初认为的,是因为我将一个51.LA的计数器的显示属性设为不可以,这样,就可以在网页上不显示计数器了,对于这方面,不知百度会K啵。

二、设置了太多的关键字,现在想起来,很有可能这一点,不过,对于同类型的网站,我的是太少了,我见一些大站,我的最多是人家的三分一,如果是因为这个原因,那就不知怎么说好了。

三、可能是采集的原因吧,试过,但是现在没有了。

其它的原因,还是没有想明白,不过,自己做的事,总是要负责,不是说百度怎样怎样,我知道这是自己总是有错的一面,也不再说什么,以后注意这方面就是了,呵呵,那个站是我第一个作品,总是希望想他给百度收录多一些吧,前段时间只剩下十二页,但是,这几天,又多了几十页了,不知是起死回身了,还是怎样,无论怎样,做好吧,改版还是改版,做好自己的站就是了,如果百度真能放出来,那当然是一件好事了。

只是我现在改正了半年多,还是一样,看来是没望的了,不过真是怪的一点,我的网站虽然只K到只有几十页了,但是,搜索一个最重要的关键字,还是第一页,并且排名很不错,但是,其它页就不收录了,怪怪怪

2 条评论:

匿名 说...

display设为隐藏不会被k的,除非里面有很多链接。你更新的速度太慢了。

198010 说...

哈哈,我会努力写的了,欢迎大家定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