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哈密瓜注水与网站买流量及流氓软件

友人送来一瓜,本来是一好事了,到了晚上,高兴地拿着瓜一瓜切吓,奇怪的是,哈密瓜里边,竞然也会有水流出来,因为平时买东西不多,对于这水瓜类,也没有什么研究,但也总知道,哈密瓜里边是没有水的,一闻味道,大大不妙,一个扔掉了,真是扫庆.

和人谈起,知道这竞是卖瓜的人为了加得瓜的重量,赚取更多的钱,用针筒将水注入瓜中,当我听闻这事的时候,真是哭笑不得,中国人真是聪明,这样的赚钱方法都想得出来,不服不行,不过,我可以很肯定的说,这些事,只能是一次的,我想我那朋友再也不会再帮衬那个卖瓜的人了吧.

回头看看我们做网站的,在落伍上边的广告栏,又有多少是关于出售流量的呢,又有多少人是刷alexa排名的呢,为了重到更加好看的数据,真是无所不用其极,多少流氓软件,准确的说是病毒干啥的,不就是为了这瓜有更多的水份,借此来吸引更多的广告赚钱吗,不过,我也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这些事,也只能是一次的,如果你是广告主,你会将这些投入,投入到一个虚假的数据当中吗,除非你是有钱没火烧了.

当然,也有一些很无耻的大站,现在还是靠这种方法来维持面上的那点光彩了,名字就不提,省得得罪人了.

水份有了,钱也赚了一次,虽然没有回头,但是这些人也总是赚了一笔,虽然赚到的和他的目光一样短浅,但是,那些人还是很乐意的,赚了一笔,然后改个名字,换付马甲,然后继续.只是害了这些买瓜的了,害了千千万万的无辜的网民,还是一次次的弹出那早已不存在的网址或IP呢.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收购大量台湾流量(插件的流量不要)有意者请加QQ553643878寻找长期合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