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8

一千篇采集抵不上十篇原创

路总是弯曲的,特别是对于一个你不熟悉的环境

做网站,一开始时,一无所知,就算犯错了也不知,今天,知道的越多,越是觉得做得不足,今天说说采集的问题,不少人做垃级站,也听说有不少人赚了钱,但是我做这方面的经验却不足,当得知这是一条赚钱之道是,也是尝试过这些方法,于是采集了一大堆,但是,越是做这些,越是觉得,这效果不大,可能是我功夫不到家吧,也或者说,我不合适搞这个.

我发觉的是,采集的一千篇文章,一段时间过去了,每篇文章才有那么几个人看过,效果不大,占了空间不止,还要费很多功夫去处理这些数据,

但是,一些自己写的,或者是整理收集汇总过的,相当于原创的文章,放上去一段时间,一篇文章却有上千的浏览量,相比这下,这好的坏了,就很明显了.

相信在以下来的,对于采集方面的,我尽量会少用点,这种吃力不讨好的事情,用处也不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