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2

给百度重新收录

百度,这个让中国不少站长又爱又恨的搜索引擎,我,同样做为一个站长,说心里的一句,对百度也是抱着这种态度.

百度是不少站长的衣食父母,中文站,绝大站分流量都是来自百度吧,但是一旦给百度除名或者降权了,就不少人开始骂了,为什么我绝没有做弊给K了,呵呵,这是一句我觉得在站长中,非常之经典的语句,因为在不少地方都可以看到,包括搜索的,google adsense的,以及alexa排名的,还有一个就是说google阴谋的,那是一位朋友自己做google有了一笔钱,却没有PIN码,他本来就不知道有PIN这么一件事,但是一张口就是google想骗他钱了,真是好笑.

做人,有什么事的时,应该首先在自己身上找原因,然后找解决的方法,而不是不加思考的将所有原因都推到别人身上,一句话,就是对自己的言行负责.虽然我的站百度降权了,但是我知道自己的确是有不对的原因,所以也无言了,但却不想换域名,所以就一直没有理了,想不到今天有眉目放出来了,确实是一件好事

百度对我网站的降权,我自己分析了一下,在 百度降权原因分析这文章中我找了一下自己的原因,希望有部分是的.

在这半年当中,我修改好这些东西,然后正常的做一个网站,今天,半年多过去了,终于有些眉目了,前几天,看看google的统计,发现来自于百度的流量有所上升,以前是10%左右,变成12% 13了,在今天达到了15%,查了一下收录量,发现已经收录了7000多页了,而在降权的时,只有11页,前几天到了41页,今天就有这么多了,看来,是有希望放出来了吧.

如果这次的事真能放出来,我给大家以下几个建议:
1、有什么事,先在自己身上找原因.
2、先想解决方法,不要将责任推到别人身上
3、百度经过一段时间,是会重新考查你的站的。直接K的就不知道如何了
4、对于你没有办法解决的事,就接受事实了,做好自己的事更好

再看一段时间,看是否真的解决了这个问题,关注一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