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6

Adsense这段时间很不稳定

在这一段时间中,adsense好像很不稳定一样,单价就好像波浪一样,高了几天,又下去一个低迷,然后过一段时间,又有几天单价好的。
除了单价的高低不稳外,这段时间adsense的显示也变得慢起来了,前段时间广告发布者论坛还有不少人因为广告显示不出来而造成网页没法显示,由于我使用的是CSS+DIV吧,这个问题还不是太严重,不过,Adsense总在是内容显示完几秒后才显示的。

单价低的原因,我想的是,不是因为我网站的问题,因为近段时间我所发布的文章,大多数为原创类型,两个月内,没有再转载过其它网站的文章了,但是,单价还是不断下滑,我发觉的是,单价下降,是因为高收入的点击少了,那就是说,高收入的广告单元不再那么频繁显示以及被点击了.

不知是什么原因所造成这种现像,这些现像,看来也不像是我自己的原因,因为,在单价下降的同时,在广告发布者论坛中,也有不少人讨论,在这一期间,有不少人同时收入下降,当然,也有上升的。也不明白是什么原因,不管了,做好自己的内容是了,相信,一分付出,会有一分收获的

没有评论: